[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奉化区横山水库库区物业综合化管理委托项目

发布日期:        人气:

1、招标条件

宁波中基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宁波原水集团有限公司横山水库分公司的委托,对奉化区横山水库库区物业综合化管理委托项目的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

2、招标范围、服务期限和建设地点

招标范围:奉化区横山水库绿化养护、保洁及水环境保护等内容。    

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二年,其中坝脚百慕大草坪养护服务时间从2020917日开始,结束时间同绿化养护、水环境保护。

建设地点:奉化区横山水库。

标段:1个。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基本要求:

3.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1.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1.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3.3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记录名单(以采购代理机构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3.5投标人要求澄清招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202317:00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113日至20202316:00(以付款成功时间为准)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bidding.gov.cn)下载招标文件。超出上述规定期限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4.2招标文件下载费用300元。

4.3如有补充的招标文件请关注本网站,自行下载,不另行提供纸质版补充文件。

4.4本项目不接受窗口购买招标文件,有意参加投标的单位在网上购买招标文件前,须先办理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主体信息登记。详情请登录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bidding.gov.cn)查阅办事指南中《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主体信息登记办理指南》。

4.5《网上下载标书系统操作手册》详见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资料下载”栏(咨询电话:0574-87187966 陈工)。

4.6有关本项目招标的其他事项,请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5.投标保证金

5.1投标保证金金额及形式如下:

形式:银行电汇或银行汇票直接缴入以下账户。   

标段号

金额(元整)

形式

收款人

开户银行

银行账号

001

12000.00

银行

缴纳

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投标保证金专户

(工程建设)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科技支行

 

温馨提示:此账号仅用于本项目投标保证金的缴纳,投标人汇款成功后可用已注册交易员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保证金管理系统查询保证金是否缴纳成功。

5.2投标保证金提交截止时间20202316:00(北京时间,以资金到账时间为准)。咨询电话:0574-87861127(中国银行)。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250930分(北京时间),地点: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宁波市宁穿路1901号宁波市行政服务中心4楼),具体受理场所安排详见当日公告栏。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7.1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bidding.gov.cn/zhdh.jhtml)、宁波产权交易中心网(http://www.nbcqjy.org/)、宁波市国资委网(http://gzw.ningbo.gov.cn)、宁波原水集团有限公司网(http://www.nbrawwater.com)和宁波中基国际招标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cbbidding.com)上发布。

7.2招标文件如有澄清、修改和延期,将在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的网站上发布,不另行提供纸质版补充文件。投标人须自行下载相关文件,如有遗漏,责任自负。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波原水集团有限公司横山水库分公司

地址:宁波市奉化区尚田街道横山水库管理区

联系人:林先生

电话:0574-88615701      

 

招标机构名称:宁波中基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天童南路666号中基大厦19

联系人:邬力、张亮、李艳

电话:0574-8809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