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宁波交投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拟投资甲级资质监理企业股权项目

发布日期:        人气:

一、公司名称

宁波交投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二、公司基本情况

宁波交投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2月,注册资本金14800万元人民币,注册地为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机场路1000号6号楼237室,系宁波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全资子企业,经营范围包括工程项目管理及咨询,工程招标代理及相关技术咨询服务等。公司具备工程监理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乙级、工程监理房屋建筑工程专业乙级资质。

按照交投咨询公司发展战略,拟投资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甲级、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甲级或公路工程甲级等相应资质的监理企业控股股权。

三、行业分析、竞争格局

自1988年建设工程监理制度试点至今,我国建设工程监理行业已有二十多年的发展历史。监理市场规模与建设工程投资规模密切相关,随着我国建设工程投资规模的持续增长,建设工程监理行业承揽合同额及营业收入保持较快增加。与此同时,监理行业市场竞争加剧,行业组织结构更趋优化,已形成以主要从事施工现场监理服务的企业为主体,以提供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的综合性企业为骨干,各类工程监理企业分工合理、竞争有序、协调发展的行业布局。而提升、完善监理企业资质等级水平,是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强化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责任落实,提高个人执业水平能力的有效途径。

四、商业模式/公司产品/技术/市场

以“咨询+资本+运营”、“事业合伙制+专家合伙人”双重模式,打造专业的、共享化、联合式的数据信息化服务平台,为政府、企业和社会提供订单式、一站式的专业服务。根据服务对象的需求,在定时定量定性方面提供更为精准的服务菜单,提高行业竞争力,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推动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

五、公司的竞争战略及发展规划

交投咨询公司将以交投控股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为蓝图,紧紧围绕“服务商”的定位,服务控股公司“一体两翼多极”发展战略,致力于成为“以交通基础设施投资经营为核心的,在全省具有较大行业影响力的综合性产业集团”的目标要求,并作为交通关联业务板块的主力军,为控股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六、拟投资企业方要求

1在我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注册资金不少于500万元;

2拟投资企业须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甲级、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甲级或公路工程甲级资质监理企业;

3拟投资企业须产权清晰,具有较强的资金实力、良好的财务状况

4、拟投资企业未被列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拟持有投资企业股权的员工持股平台(新设有限合伙企业)须与我方签订一致行动人协议。

七、拟投资股权比例

1、在对拟投资企业进行审计、评估的基础上,以股权转让或增资扩股方式进行混改,混改后我方获得对拟投资企业的实际控制权,实现财务合并报表,原股东可保留适当比例股权。

2、关于股权投资方式、股权架构、拟投资企业原在建项目管理及混改后经营管理模式等相关问题,均可与我方取的联系后深入洽谈并协商确定。

八、咨询联系方式

葛老师 0574-87187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