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宁波上航测绘混改引入战略合作伙伴项目

发布日期:        人气:

一、企业名称

宁波上航测绘有限公司

二、企业简介

公司成立时间:1997年1月

控股情况:中交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100%控股

母公司: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资质证书:公司集海洋测绘、工程测绘、不动产测量甲级资质于一身,测绘航空摄影、地理系统工程两项乙级资质为辅助。

认证证书:公司独立搭建了ISO9001:2015质量、ISO14001:2015环境、ISO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标一体”管理体系,是浙江省“重合同守信用”单位。

三、行业技术优势

1、行业地位:我司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浙江省海洋测绘行业拥有极高的声望,在学术方面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学术界的认可。

2、拥有宁波市级工程(技术)中心,设立了水文理化分析实验室。

四、产品服务

智慧海洋

1、公司不断突破现有技术壁垒,逐步形成了以利用智能化传感器实现海洋及内河湖泊环境的多维度监测为主要技术特色的系列测绘服务。

2、掌握了以“沉底式海上定点验潮技术”和“水下精细目标探测技术”为代表的一系列自有核心关键技术,在海洋测绘、海洋精细目标及障碍物探测技术方面有着国内领先的技术水平。

智慧港口

近年来,我国对外贸易港口运输量需求大大增加,公司积极参与港口运营和管理技术开发,将数据库和数据模型技术应用于实践,为港口海洋环境监测、港口船舶运输管理等数据的收集和分析提供技术支撑。

智慧城市

城镇化推进、城市管理的智慧化,对现代地理信息技术提出了更高要求。公司积极向大数据、智能化、数字化、系统集成开发方向进军,用实景三维建模、无人化监测等大量智能技术为国家的城镇化推进提供专业服务。

智慧测绘

主要运用在工程建设中,通过先进技术提升测绘精确度和效率,利用数据库整合、数据软件分析等,促进工程质量、安全等方面管理水平的提升。

五、发展方向

公司业务:由传统测绘向高新技术测绘升级,形成以融合高新测绘技术的智慧管理平台业务、生态环保工艺技术研发、生态环境系统监测为主要业务支撑的业务格局

核心技术:由传统测绘技术应用向多类型技术融合升级,在大数据、物联网等数字技术与智慧水利、智慧生态深度融合方面积极构筑行业竞争新优势

六、混改思路

1、央地合作

2、增资扩股方式引入战略合作伙伴

3、战略投资者合计持股比例占总股本约30%左右

七、战略投资者的条件

1、高度战略协同,共同发展

2、良好商业信誉、实力雄厚

3、价值观高度认同

八、咨询联系方式

葛老师 0574-87187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