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关于部分项目信息披露期及竞价期再次调整公告

发布日期:        人气:

尊敬的客户:

根据“浙江企业复工和疫情防控17条规定”、 《宁波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有关工作的通知》(甬防【2020】9号)和省国资委《关于有序推进国有企业复工复产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我省物资供应的通知》以及甬国资《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国有企业复工有关工作的通知》中关于“企业复工复产时间服从政府安排”的要求,宁波产权交易中心据此和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调整部分正在挂牌项目的信息披露期及竞价期。请交易各方及时关注具体项目披露信息。

疫情防控期间,暂停现场交易活动,若客户对项目具体情况或相关事宜需要咨询的,可通过项目公告业务联系人电话或邮件微信等方式联系,也可拨打值班电话0574-87196738,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宁波产权交易中心最终复工由政府完成复工审批手续后开始,本中心将及时通过官网www.nbcqjy.org重新发布公告。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期间带来的不便我中心深表歉意,感谢广大客户的理解和支持,让我们共同努力,万众一心,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特此公告。

  

宁波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2020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