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德信地产(宁波)有限公司20%股权

发布日期:        人气:

股权交易公告

 

受有关单位委托,杭州企业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对下述交易标的进行公开交易,现公告如下:

一、 交易标的:德信地产(宁波)有限公司20%股权。

二、交易对象:愿在转让底价及以上受让本次转让标的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并有效存续的法人、非法人组织或具有完全民事能力的自然人;受让方为外国及港澳台投资者的,应当符合外商投资产业指导目录和负面清单管理要求,以及外商投资安全审查有关规定。

三、转让底价为人民币4545万元,交易保证金为人民币1100元。

四、信息披露截止时间:2018年12月20日下午4:00时整。

即日起接受咨询,符合上述资格条件的意向受让方均可在信息披露截止前办理受让申请手续。具体详见交易资料。

五、联系人:奚小姐  叶小姐       电话:0571-85085583,85085594

地址:杭州市江干区香樟街2号泛海国际中心A座27楼

网址: www.hzaee.com

 

 

                                                  杭州产权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