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宁波产权交易中心被评为AAA级信用等级企业

发布日期:        人气:

近日,由国务院批准商务部和国务院国资委组织施行的中国产权交易行业信用评价结果公布,宁波产权交易中心在评选中获得AAA级,成为24家最高等级信用企业之一。

中国产权交易行业信用评价是按照商务部、国务院国资委文件要求,全面促进产权交易行业诚信体系建设。本次送评经第三方评价机构—北京国富泰信用管理有限公司评价产权交易行业信用评价专家委员会终审认定,报国务院国资委、商务部备案。

宁波产权交易中心经过20多年的经营发展,已经成为交易品种较为丰富,专业水平不断提升的综合性产权交易服务平台。此次被评为AAA信用等级,这即是行业协会和专业评估机构对宁波产权交易中心的认可,也是宁波产权一贯秉承的“诚实守信、规范操作、合作共赢”的必然结果,中心将一如既往信守承诺,为产权交易行业发展和社会诚信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