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奉献与快乐同在 你我与文明同行

发布日期:        人气: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机关创建工作,发挥国资国企在城市文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共同唱响“地铁行、文明行”服务品牌,市国资委机关各支部与宁波轨道交通志愿服务总队共同开展公交都市迎检专项志愿服务活动。

10月31日,11月1日早晚高峰期,各支部机关党员便提前聚集在了鼓楼站宁波轨道交通志愿者服务中心,换上了代表志愿者的红马甲。统一着装后,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大家对地铁的各站口、售票处、进/出闸口等进行了系统地学习,并了解了如何应对需要帮助的乘客及突发事件的处理。学习结束后,在站长的安排下志愿者们各就各位,站在自己所服务的岗位边上,主动为往来的乘客们提供服务,文明引导乘客购票、乘车及出站。在服务过程中,大家主动热情、文明有礼,获得了广大乘客的好评。

通过此次志愿者活动,志愿者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创建有我、文明有我”的主人翁意识,纷纷表示会在以后的工作中努力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浓厚社会氛围,让这座城市始终充满春天般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