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益路同行 让爱相随

发布日期:        人气:

----宁波产权交易中心工会首届公益助跑活动

由中心工会举办的“第一届公益助跑活动”于2018年12月22日圆满完成。此次活动,所有参赛人员在比赛开始前打开支付宝“运动”计步,在结束后统一通过“捐步”参与爱心捐助。本次活动得到了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及员工的广泛参与,活动结束后累计捐献161427步。
    本次活动将“健康养身与爱心公益”宣传融入其中,为员工搭建了一个互动交流平台。活动现场,参赛员工个个精神抖擞,情绪高涨。慢跑从宁波科技探索中心出发,沿东部新城环线,最后回到文化广场,全程4公里。
    本次公益助跑活动,不仅促进了员工之间的情感沟通,增强了员工积极锻炼体魄的意识,展示了公司员工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另一方面也引导员工关注及关爱弱势群体,积极参与爱心公益活动,传播正能量。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亲身感受了一场倡导公益、毅力、健身的快乐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