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产权交易中心举办2019年度首场内训讲座

发布日期:        人气:

为全面提升中心员工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3月30日,宁波产权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本年度第一场企业内训会。本次内训由中心国有部业务骨干担当讲师,分享股权、实物资产(包括废旧物资)、罚没物资业务流程;同时邀请原宁波大学人文学院院长傅明善教授讲授《社交礼仪及口才》。

中心党支部书记楼钧明作培训动员讲话,提出中心目标定位是专业性、公开性、服务性的产权交易平台。希望本次培训能提升中心职工沟通交流和专业服务能力,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提供指导和借鉴意义。

本次培训,各位内训讲师充分准备,通过业务数据统计分析、讲解典型案例等多种形式,梳理出各类业务处理过程中的重点、难点、关键风险点。讲解过程中,台上台下互动交流热烈,积极探讨业务工作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随后,傅明善教授以幽默风趣的授课方式为我们讲授沟通与交流中的各种注意事项。

最后楼书记鼓励中心员工持续学习,增强专业能力,立足岗位,为中心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