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钱世雄一行莅临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人气:

5月9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钱世雄莅临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市国资委产权管理处处长罗飞鸿、副调研员邓卫玲,业绩考核与分配处副处长陈燕,财务监督与评价处副调研员金良鸿陪同调研。

首先,党支部书记楼钧明汇报了中心基本情况,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存在的困难,执行董事及法定代表人张静对有关需协调帮助问题进行补充。产权处、业绩考核与分配处、财监处就中心有关问题和困难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钱主任充分肯定中心近期工作,同时也提出,宁波产权交易中心应客观认识竞争环境和存在问题,对标行业优秀企业,找准发展方向,强化市场竞争意识和工作创新意识,提升服务意识和专业能力,继续开拓奋进,理思路、拓业务、抓管理,进一步提升宁波产权交易中心的影响力和认可度,提升产权交易平台的价值发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