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广东联合产权交易中心来我中心调研

发布日期:        人气:

5月16日上午,广东联合产权交易中心副总经理夏毅一行来我中心调研考察。中心负责人张静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夏总首先表明了此次考察交流的来意,即为推动产权交易市场创新发展,共同探讨“一带一路”产权交易市场建设相关问题。会上,夏总介绍了广东联合产权交易中心的基本情况,分享了长三角产权区域一体化相关经验,同时就“一带一路”产权交易市场构建的背景、方向、优势等做了详细说明。

随后,张总介绍了宁波产权交易中心基本情况。双方就业务开展、绩效考核、收费标准等方面展开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张总表示,广东联合产权在国企采购方面的经验与做法非常值得学习借鉴。

会后,双方表示此次交流增进了兄弟单位之间的了解,为进一步拓展合作关系提供了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