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宁波产权交易中心宣传推广新“亮点”

发布日期:        人气:

为提高公司知名度,提升企业对外形象,宁波产权交易中心根据2019年度重点工作部署,加大中心宣传推广工作力度,以坚持服务国企改革、提升中心工作质量为总基调,紧扣中心“阳光平台”特点、结合社会热点,融合体育赛事,积极探索宣传推广中心业务的新思路、新途径和新方法。体现出三大亮点。

一是与企业文化相促进。6月,中心全面发动员工征集宣传口号,怀着对公司美好愿望的千言万语,中心员工踊跃参与,用精炼的语句提炼出各项业务的特点。“众里寻房千百度,蓦然回首,那房就在产权交易处”,“阳光采购廉接你我”……一句句宣传口号,言简意明、朗朗上口。此次公司内部征集宣传口号,使员工们对公司的定位,业务的理解更准确,主人翁意识进一步加深。

二是与社会热点相结合。今年夏天,宁波最火热的新闻就是地铁3号线一期开通试运营。作为贯穿城市南北的交通大动脉,3号线一期工程连接南部商务区、鄞州万达商圈、印象城商圈、市行政服务中心及南、北高教园区等重点区块,是名副其实的“黄金经济线”。宁波产权交易中心通过在樱花公园换乘口设置四个灯箱包柱广告的方式拓宽宣传渠道,让广大市民乘客在潜移默化中了解中心的业务范围与交易原则,为有投资需求的企业和个人明确了平台的价值。

三是与体育赛事相融合。中心本着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于今年6月冠名赞助2019年度鄞州区硬式飞镖联赛。同时,对邵裕轶、费志云二位宁波顶级飞镖运动员参与市级、省级、国家级赛事进行赞助。本次冠名赞助体育赛事是宁波产权交易中心的一个新尝试,借助飞镖运动爱好者这一朋友圈扩大宁波产权交易中心阳光平台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