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聚焦!27套市级行政事业单位房产公开处置

发布日期:        人气:

受有关行政事业单位委托,宁波产权交易中心将于10月9日至10月10日,公开竞价处置27套市级行政事业单位房产。

盘点此批房产,均为海曙区住宅房,建筑面积从65平到130平不等,其中阳光嘉园2套,世纪城1套,泗洲家园1套,丽雅苑23套,起拍价最低109万起。

    购房不仅仅只是买个落脚的地方,更包含了购房者对于生活的追求和向往。除了房子本身,良好的人文氛围和完善的配套设施也是购房者的一个重要参考数据。

以套数最多的丽雅苑为例,小区位于机场路与夏禹路的交叉口,周边交通便利,临近地铁2号线,有185路、115路、16路、22路、634路、851路等多条公交线路经过,距离机场路高架4.8公里、南环高架9.2公里;小区环境优美,绿化程度高,配套设施完善,周边配有恒一广场商圈,距离南塘老街也仅有10分钟车程;小区教育资源丰富,周边有宁波孙文英小学、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宁波第二技师学院、宁波外事学校、宁波荣安实验中学等,教育氛围异常浓厚。

另外不得不说的是世纪城这套住宅,作为银亿跨世纪品牌力作,小区坐落于海曙核心区域府桥街,是新世纪以来宁波十年新地标之首。从商业氛围来说,周边有天一商圈、鼓楼步行街等,是宁波最繁华、最有人气的地区;从交通条件来说,小区紧邻地铁1号线、2号线,周边有多条公交线路,地面交通网络四通八达;从教育资源来说,小区对口的小学是海曙中心小学这座名扬省内外的百年老校;从人文气息来说,小区周围环绕着鼓楼、天一阁、月湖公园、城隍庙、宁波老外滩这些宁波著名景点。

此次公开处置行政事业单位房产,是为了进一步落实市级行政事业单位房地产清查整顿工作,盘活存量资产,改善社会民生。宁波产权交易中心将秉承“公正、公开、公平”原则,助力交易双方达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