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服务社会惠民生,我们是认真的

发布日期:        人气:

    8月23日,宁波产权交易中心受相关行政事业单位委托,公开处置27套市级行政事业单位房产。住房问题,关系千家万户切身利益,一直是老百姓关注的焦点。

8月28日,中心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具体讨论此项目推广过程中的相关问题,会议上,中心负责人指出:此次项目既是上级单位对我们的信任,也是对我们中心运营能力的一次考验,要切实发挥好中心阳光平台的优势,在公开公平、公正上下功夫。

为了更好的完成此次项目,中心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绝大多数员工主动要求加入专项小组,提出可以利用本职工作之余,参与线下项目推介、现场看房等工作。9月2日,经过多次小组会议讨论,最终形成项目任务分配单,将项目报名期间各项工作落实到每一个小组成员,确保每一项工作都能落到实处。

为了让更多的宁波市民了解这则利好消息,9月6日至9月7日,专项组全体成员集体出动,以小组形式在宁波多个商业圈、人流密集区派发传单,现场为市民解答相关问题,最终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烈日、暴雨无法消灭我们的工作热情,看着市民们认真阅读的表情,回答着他们一个接一个的提问,听着群众们情深意切的感谢话语,满满的社会责任感油然而生。

公开公平、公正是我们宁波产权交易中心一直以来的坚持。通过这段时间的线上、线下推广,中心尽可能扩大知情群众范围,让更多有购房需求的市民参与进来,力争让更多的人找到满意的家。

    接下来我们也将以一对一的形式陪同现场看房,让每个人都能通过切身的感受对这批房产有一个深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