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通商集团总经理张旦一行莅临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人气:

12月2日,通商集团总经理张旦,副总经理梅旭辉、庞文轶一行莅临宁波产权交易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市产权交易中心党支部书记楼钧明、执行董事张静陪同调研。

会上,执行董事及法定代表人张静首先就集团领导对中心的重视表达了感谢,并对中心的基本情况,人员结构,近五年经营情况,中心的几大业务板块,当年工作重点业务、经营亮点、新业务拓展,现实存在的困难与建议进行了汇报与说明。中心党支部书记楼钧明补充,希望集团尽快任命合适的领导班子成员到我中心指导工作。集团副总经理梅旭辉、庞文轶就中心有关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回复与建议。

听取汇报后,张总充分肯定了中心近期工作,并对中心今后工作提出“以我为主,主动作为”的要求:一是要认真总结内部管理、人事管理、风险管理、业务拓展中曾经存在的问题,要有新作为、主动作为、不等不靠;二是认真对待需要解决的历史遗留问题;三是高度重视关注新情况、新问题的出现,正确面对、高度关注,及时向集团汇报;四是高度重视新业务的挑战,高度重视产业链延伸、服务链延伸,高度重视具有排他性的业务。五是改变思路,“规定动作”要做精做好,“自选动作”要创新做,利益分配要公平与效益相结合。

最后,张总表示未来挑战会有,主动作为下,困难可以克服,要对未来有信心,集团是你们的坚强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