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上海联交所副总裁一行到访宁波产权

发布日期:        人气:

12月4日,上海联交所副总裁赵红光一行3人到访宁波产权交易中心调研交流。中心负责人张静及相关部门经理参与调研。

会上,张总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人员结构、业务经营情况以及当前使用的竞价系统。相关部门负责人回顾了中心竞价系统历史使用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当前系统的运营情况与用户体验。上海联交所赵副总裁表示,信息系统建设是业务的保障与支撑,并从数字化战略、信息平台新特点、一体化优先性考虑三方面介绍了其自行投入开发的“共同市场一体化信息平台”。双方就该平台的信息接入模式进行了讨论。

最后,双方负责人表示,上海与宁波有着一衣带水的渊源,适逢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落地,面对未来共享是趋势,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扬长避短,为产权行业“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做出有益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