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宁波产权交易中心召开年度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        人气:

1227日,宁波产权交易中心召开了2020年度工作务虚会,集思广益谋划明年工作思路,探讨企业面对的机遇与挑战,以及可以采取的应对策略。中心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部门业务骨干参加会议,党支部副书记苏磊列席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首先汇报了各自今年主要工作和明年初步打算。在这场头脑风暴中,大家围绕中心各项工作畅所欲言:对公司业务拓展、处置效率提升、市场服务能力优化、人员素质提高、争议应对处理等方面自由发言,提出了各自的看法。

中心负责人张静表示,此次的务虚会议很有意义,与会人员通过不同的角度和视点提出了自己对公司发展的意见,句句是实话、条条有干货。张总提出,2020年产权交易中心要做好各项准备迎接市场挑战,一是提高专业服务能力与处置效率;二是贯彻落实集团战略部署,强化中心内部管控;三是稳固原有市场的前提下,努力开拓新市场,增加新业务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