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首战告捷!宁波产权交易中心助力工业房地产高溢价转让

发布日期:        人气:

为进一步推进国资国企深化改革,宁波产权交易中心切实发挥阳光平台功能,有效助力国资国企盘活存量资产。近期,中心受相关单位委托出让其名下工业房地产,2020年1月19日,该项目在宁波产权交易中心官网进行了网络竞价。此次竞价历时一个多小时,经过159轮次报价,最终以4756.36万元成交,溢价率高达49.04%,打响了宁波产权阳光交易平台新年第一炮。

为使该资产转让实现价值最大化,中心经办人员多次实地考察项目情况,收集项目现场及周边布局情况,充分听取委托方诉求,为委托方提供挂牌方案参考建议。挂牌期间,中心结合该项目地域优势,通过互联网+传统渠道广泛推广,最终征集到10多家意向人参与竞价。精心的策划、规范的操作、高效的处置,使委托方与受让方实现了双赢,彰显了宁波产权交易中心“发现项目价值、发现投资人”,助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