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共筑战疫防线,宁波产权有序复工

发布日期:        人气:

新冠病毒肺炎战“疫”攻坚战的号角已经吹响,当前全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同风雨,共抗“疫”。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有效落实省市党委政府有关决策部署,按照“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的要求,宁波产权交易中心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工作,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经营“两手抓两手硬”。

一是提前谋划。企业管理层、重要岗位人员提前到岗到位,认真做好复工前期准备工作。按照行政服务中心和属地街道要求做好员工情况摸排和复工备案工作,于2月19日达到复工条件。

二是双线联动服务不“打烊”。充分利用产权交易网络交易平台优势,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实行线上业务操作,线下业务部员工专人服务对接的双线联动模式,确保服务“不打烊”,保障项目交易各方利益。

三是疫情防控措施不缺位。严格实行员工健康状况每日申报、每日“亮码”等方式,实时掌控员工健康监测和预警分析;落实办公室集中消杀和日常消杀制度,采取分散就餐措施,避免人员聚集,减少交叉感染。宣传科学防疫,强化员工防控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到复工后勤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中。

越是趋势向好,越不能放松警惕。复产复工,安全第一。提高安全意识,落实各方责任,我们一定能平衡好防控与发展,赢得“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