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践行初心使命,用担当奉献筑起防疫防线

发布日期:        人气:

沧海横流显本色,危急关头见初心。在全国众志成城打响疫情阻击战中,宁波产权交易中心支部党员主动扛起责任,配合行政后勤部门为全体工作人员筑起坚实的防线,充分彰显共产党人勇于斗争、善于斗争的英雄本色,全力兑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庄严承诺。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复工第一天,中心党员自动自发提前1小时到达单位,讨论从哪几方面构筑战疫防线,讨论过程中,最常听到的一句话就是“我来吧”,派发口罩物资,办公室日常消杀,无接触式午餐分发的现场,随处可见党员们忙碌的身影。

在防疫工作实施过程中,党员们时刻关注我市防疫工作进展,主动聆听群众意见,积极改进防疫方式与方法。比如,中心之前一直以每日钉钉在线打卡的方式来监测员工健康状况,随着“甬行码”的推广,大数据优势得到体现,在党支部的建议下,后勤部门第一时间改进了监测方式,使员工们的健康状况报送操作更加简便;在就餐方面,为了避免交叉感染,中心采取了“盒饭制”与“一人一桌”制,在派发过程中,党支部积极听取群众心声,由员工自行领取改为党员送餐上门,在强化防疫的同时也让员工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与爱护;在日常消杀方面,党员们也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每日主动定时定点到各个办公区域开展消毒杀菌,确保办公人员的安全。

扛起责任、经受考验,是每一个共产党员必须做到的基本要求。只有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才能真正体现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才能切实做到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我们坚信春天即将到来,恢复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