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战疫不懈 充电不止

发布日期:        人气:

----宁波产权交易中心组织员工参与在线业务培训

疫情纵有万般难,夯实技能在今天!为了进一步提升员工的专业技能,3月10日下午,宁波产权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员工参与在线业务培训,拓宽“业务通学”能力。

此次培训以直播形式开展,由上海联交所各业务骨干担任主讲人,以案例分析的方式,分享商业房地产项目处置、国企混改增资等业务操作方面的经验。直播过程中,全体成员专心听讲、认真思考。直播结束后,大家密切交流学习心得,结合中心实际业务,通过钉钉群、微信群等网络办公平台,开展了一场“集众智、解难题”的“头脑风暴”,为中心下一步发展凝智聚力。

    战疫不能松懈,防疫不忘充电。宁波产权交易中心将陆续组织开展灵活多样、针对性强的“充电”学习,强化员工业务能力,坚持线上学习与线下实操相结合,着力提升每一位员工的作战能力,为一人多岗、一岗多能创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