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宁波产权交易中心完成全面复工后国企采购第一单

发布日期:        人气:

3月5日,宁波通商集团2019年至2021年年度报告及2017年至2021年发债审计项目,在宁波产权交易中心的组织下顺利完成招标,这是中心全面复工后完成的第一单国企阳光采购项目,共计节约国有资金20万元,节支率达10%。

自2019年8月8日,宁波产权交易中心正式开展国企采购业务以来,中心不断加大国企阳光采购业务在中心重点工作的投入比重,从严格规范运作、提高专业知识、严把重点环节等手段为广大国企做好后勤保障,实现了国有资金的有效利用。

后续,宁波产权交易中心将充分发挥产权市场公开阳光交易的功能和作用,帮助企业提升采购管理水平、节约采购成本,从根本上减少企业的经营成本,为企业提质增效、增强核心竞争力做出实质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