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宁波产权交易中心举办“悦读·品读”读书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        人气:

为积极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学习热情,形成“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3月26日上午,宁波产权交易中心党支部组织举办了2020年度“悦读·品读”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党支部书记苏磊向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出倡议,倡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率先垂范,引领阅读风尚。随后,苏磊书记和中心负责人张静,将党组织为党员们精心挑选的书籍一一派发给每一位党员。其中,《思维的囚徒》、《OKR工作法》、《华为工作法》等7本书作为支部书记与负责人联合推荐书籍,受到大家的广泛重视与关注。最后,与会人员互相交流2019年读书学习的心得体会和2020年度的读书计划,交流现场不时响起笑声与鼓掌声。

随着“悦读·品读”读书活动启动仪式的举办,宁波产权交易中心2020年读书活动拉开了帷幕,这也是宁波产权交易中心成为通商集团下属子公司后,第一次独立组织开展党员读书活动,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公司党支部将通过推荐优秀书目,发放优秀图书,组织读书分享,在单位内营造“热爱阅读,终身学习”的良好氛围,让读书成为共识,学习成为自觉,让书香溢满整个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