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宁波产权交易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浙江、宁波的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人气:

4月26日上午,宁波产权交易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会上,全体成员首先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的视频资料。随后,与会的党员、积极分子进行了短暂的交流研讨,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从增强信心、加强学习、克危寻机、迎难而上、主动求变等多个角度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中心负责人张静指出,要清醒地认识到外部大环境变化对我中心的影响,困难和问题是客观存在的,但是我们也要看到自己的优势所在。是否能在危机中创造机遇,重点是要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即党员们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员工们要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前提下主动多思考、多挖掘、多尝试,齐心协力为公司的未来发光发热,那么未来还是大有可为的。

最后,支部书记苏磊表示,从大的方面讲,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浙江、宁波考察,体现了中央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经济发展的重视。从小的方面讲,在各种黑天鹅事件层出不穷的情况下,如何做好应对,最重要的还是要落实到企业中的每一个人能否主动担当、敢于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