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宁波产权交易中心助力国企闲置资产高溢价处置

发布日期:        人气:

6月22日,宁波市供排水集团有限公司委托的一套商业房地产在宁波产权交易中心成功处置。该项目在1个多小时内经历了173轮次激烈竞价,最终溢价率高达36.21%。

该项目原为宁波市供排水集团下一处空置资产,为加速企业闲置资产的高效流转,盘活闲置资产,供排水集团委托我中心挂牌出让该项闲置资产。为了确保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中心围绕资产地理优势深挖资产价值,并通过精准推介的方式,吸引了几家高意向客户参与竞价。通过高意向客户的引入,不仅拓宽了客户群,还提高了处置效率,最终实现了闲置资产的高额溢价。

未来,宁波产权交易中心将继续通过“公开、公正、公平”的运作方式,充分发挥“挖掘市场”、“发现价值”的市场功能,让国有资产在交易中实现流动,在流动中实现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