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宁波产权交易中心助力国有资本高溢价退出

发布日期:        人气:

近日,宁波工程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持有的浙江高专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股权,通过宁波产权交易中心成功转让,该项目仅在1小时内就经历了166轮次的报价,溢价率高达103.54%,实现了国有资本的顺利退出。

挖掘项目亮点,制定项目方案。标的企业为宁波市最大的设计院之一,特别是近几年与国际设计机构开展了广泛的交流与合作,企业前景较好。产权中心抓住该标的企业区域技术领域领先地位、行业竞争力较强等优势,制定了相应的方案与项目分析。

巧用投资人库,实现精准推介。年初,产权中心深度挖掘数据价值,通过对历年来交易数据的整理、建模,构建了投资人库。通过投资人库数据的筛选匹配,中心业务人员第一时间对接匹配到的潜在客户群体,并点对点为客户分析此项目价值所在,最终有6家意向人参与竞价。

实行网络竞价,确保公正安全。通过从项目委托到成交的全程在线交易,不仅方便了客户操作,还加强了疫情防控,更是全程留痕备查,确保了交易的公开透明、公平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