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通商集团总经理张旦一行莅临产权交易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人气:

7月3日上午,通商集团总经理张旦,副总经理梅旭辉、庞文轶以及集团各部门负责人一行莅临宁波产权交易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产权交易中心副总经理张静及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张静首先向集团领导汇报中心上半年经营管理情况、报告了目前中心面临的外部政策环境变化、面临的挑战以及内部存在的问题,对公司下一步如何应对困难和挑战提出了一些想法,并希望集团领导予以指导帮助。党支部副书记苏磊和监事周致分别汇报了党建工作开展和监督工作开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集团副总经理庞文轶指出,产权中心作为服务市属国资国企的三公平台,要巩固现有阵地,要强化指令业务服务质量考核;注重准公共资源业务对接,包括行政事业单位业务及规下采购招投标等;努力开拓市场化业务,借助平台金字招牌引入民营业务,在确保规范、透明的前提下,体现市场化价值。

集团副总经理梅旭辉从统一思想、明确定位、顺势而为、加强竞争能力几方面对中心的工作提出意见,并指出,未来应进一步增强产权交易中心的专业化、市场化、平台化属性。

集团总经理张旦充分肯定中心前一阶段的工作,要求中心下一步应化压力为动力,练好内功,以我为主。一是利用大数据做好经营情况分析和研判,顺势而为,挖掘潜力;二是要进一步规范管理,完善制度,并落实执行在规范前提下,开扩思路,创新发展,建立适应公司发展的差异化的薪酬激励及约束机制;三是加强班子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四是巡察问题整改工作必须到位,要举一反三,从制度上源头上落实整改。五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