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宁波产权交易中心组织学习民法典

发布日期:        人气:

为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提高工作人员法律知识水平,7月15日上午,宁波产权交易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分批在线上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是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大成果。它保护产权、维护契约、规范市场行为、捍卫平等交换与公平竞争,是一部体现对生命健康、财产安全、交易便利、生活幸福、人格尊严等各方面权利平等保护,具有鲜明中国特色、实践特色、时代特色的基础性法典。

宁波产权交易中心作为综合性产权服务平台,公司的行业特点和经营范围,让我们工作的方方面面与民法典紧密相连。为了更好地为市属国资国企提供产权服务,中心将继续做好民法典的学习和研究工作,通过学好用好民法典,开创产权服务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