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项目溢价2.71亿元,宁波产权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        人气:

日前,城投控股企业宁波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整体转让宁海宁房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和债权项目,在宁波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心)公开挂牌转让。该项目经过261轮次网络竞价,历时3小时36分,最终成交总价达16.36亿元,实现溢价额2.71亿元,溢价率19.93%,创中心项目溢价额历史新高。

深挖价值,细致专业服务

项目前期,中心资深业务员主动与委托方进行了对接,深入了解委托方的诉求,并根据对方要求积极给予专业意见。经过深入沟通与研究,最终确定该项目的最大价值在于宁海桃园北路东、庆安路北的一块土地。得出这个结论后,中心详细了解了宁海房地产市场现状以及该地块的现状及规划等情况,并将此确定为该项目的亮点与突破点。

多渠道推介,实现精准撮合

项目推进期间,中心通过预披露、网站平台、微信平台、投资人库精准推介等方式对项目进行重点推介。7月2日,中心组织开展“阳光交易惠”线上推介活动,在直播过程中介绍了该项目的大概情况,进行了预热推广。7月9日,中心协助出让方进行项目公开路演,吸引了28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到场,活动现场,多家房地产企业对宁海宁房项目表示出极大兴趣。通过广泛的市场发动,挂牌期间,该项目征集到5家意向企业报名,最终缴纳保证金并通过资格审查的有3家。

发现市场价值,推进国资国企改革

宁海宁房置业100%股权和债权项目的顺利转让,是新时代国有资本深入推进改革、实现结构布局调整的体现。中心作为推进市属国企国资改革的重要渠道,提升国企竞争力的三公平台,在市国资委、市交管办的监督指导下,积极为市属国有企业盘活存量资产、公开引进战略投资者、混合所有制改革等攻坚任务提供服务,以规范化、市场化的项目运作,充分发现资产价值、发现投资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