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成功处置“老破小”房产,宁波产权再现平台价值

发布日期:        人气:

9月23日,在宁波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转让的宁波市镇海区招宝山街道茗园小区2处房产,经过多轮网络竞价,均于当天顺利成交,实现标的平均溢价率19.68%,获得了委托方的高度认可。

此次转让的2处房产建于1993年,由于小区内部环境较差,房屋内部装修老旧,评估价格较高等原因,该房产面临处置难的困境。面对此情况,宁波产权交易中心积极应对,通过网站、公众号推广,投资人库推送等常规宣传方式外,还动员全体员工通过朋友圈转发扩散信息,最终吸引到近30名意向人前来咨询,其中18名意向人通过报名审核参与竞价。

本次资产的高溢价成交,再次证明了宁波产权交易中心强大的公信力和处置能力,充分体现了宁波产权交易中心“发现价值、发现投资人”的阳光平台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