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用专业诠释服务 用行动践行承诺

发布日期:        人气:

——宁波产权交易中心2021年首单迎来开门红

 “现在这样方便多了”“你们也挺辛苦的,谢谢了”……2021年的第一个星期,在宁波产权交易中心公开处置的宁波市鄞州区邱隘镇宜兴路513、565号地下车库 80 个地下车位项目终于成功落下帷幕,现场办理相关手续的竞买人在一个个项目服务窗口对工作人员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与赞扬。

    2021年1月5日,该项目通过宁波产权交易中心公开网络竞价,历时6小时,最终实现处置率97.5%,平均溢价率26.05%,较好地达成了委托方的要求。

定向推广,坚守服务

    因地下车库车位产权的特殊性,该项目的受让方必须是鄞州区邱隘镇指定小区的业主。为了吸引尽可能多的潜在竞买人参与,使项目形成充分竞价,中心提前一个月在官方网站上发布项目预公告,并提供“5+2”业务咨询服务。同时,中心积极对接小区物业,灵活运用业主群扩散项目信息,在小区人流聚集处如大门边、电梯口、车库旁、信息公告栏等地方张贴通知、摆放易拉宝等宣传品。最终,该项目共征集到符合条件的报名数89份。

    排摸系统,把控细节

为确保网络竞价的顺利进行,在竞价前一周,中心便开始了内外两手准备。对外,是在中心官网首页挂出了竞价指南,客户可以通过竞价指南直观地了解竞价的一系列过程,同时安排多位业务员为来电咨询的客户做好答疑解惑工作;对内,则是由系统维护人员对竞价系统进行故障排摸,包括提前检查竞价参数、系统缓存、当日网络环境等,竞价当天,更是实时监控竞价情况、检测服务器CPU、内存负荷情况等,一切目的,最终为的是保障网络竞价的安全、顺利。

专项窗口,贴心服务

由于此次项目标的较多,为了让竞买人在后续手续办理中更方便、更满意,中心通过采取务实有效的措施,全面提升服务效率与水平。一是开设专项服务窗口。以一位业务员一个服务窗口的形式,开设多个专项服务窗口,负责该项目的后续手续办理。二是优化服务流程。严格落实“清单管理制”“一次性告知”等服务要求,坚决避免竞买人为准备材料而多次往返。三是加强部门联动合作。当业务员确认竞买人已成功付款,财务人员便即刻将提前分类好的各种票据递交业务员办理手续,通过让工作人员多跑路,实现让客户少跑腿。

以专业获得肯定,用服务赢得信任。宁波产权交易中心作为宁波市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市本级唯一产权交易机构,一直以来秉承“公开、公平、公正、专业、规范”的服务理念,竭诚为各类国有资产的市场化流转提供优质、高效的专业化服务。未来,中心将进一步发挥服务国资国企改革、提高企业国有资产优化配置能力的核心功能,全面建设各类要素资源有序流转的阳光平台,助力宁波经济发展,助推长三角一体化资本市场建设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