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徐红赴宁波产权交易中心调研指导及开展“三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        人气:

4月8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徐红一行赴宁波产权交易中心调研指导及开展“三服务”工作,市通商集团总经理张旦、市国资委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参加。

徐红一行实地查看中心办公场所、了解各部门职责及人员配置、亲切询问基层工作人员工作情况,勉励中心全体同事齐心协力做好产权交易服务工作。

随后徐红召开座谈会,由产权交易中心副总经理张静向调研组汇报。座谈会上,张静主要汇报中心内部组织改革情况、2020年及2021年第一季度经营成果、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下一步打算以及中心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通商集团总经理张旦补充提出,中心定位和发展方向与体制机制改革密不可分,还需国资委给予指导。

徐红主任充分肯定中心近两年及前一阶段工作,对中心提出的问题和困难,逐一给予具体解决方案。并对中心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树立良好窗口形象。作为市国资委对外重要窗口,严格规范自身行为,做好各方面沟通协调;二是坚守服务国资国企的核心本职。立足宁波,立足核心,加强合作,积极拓展服务和交易品种;三是以良好的服务,扎实推动阳光服务平台建设。通过电子化系统及良好的服务,真正发挥阳光服务平台阳光规范、高效便捷的功能;四是加强班子和人才队伍建设。通过人才引进和培养、薪酬激励约束机制改革等措施,激发员工潜能,提升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