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专业服务显担当 收到锦旗获赞誉

发布日期:        人气:

4月14日下午,宁波产权交易中心收到了一面来自宁波科丰燃机热电有限公司的,印有“树岗位新风展国企担当”的锦旗。

宁波科丰燃机热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水尧代表公司来访,对产权交易中心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宁波产权交易中心作为市属国有企业产股权处置的平台,不论是服务的规范性、专业性,还是服务的效果都非常好,远远超出了他们的预期效果。宁波产权交易中心执行董事张静对他们的认可与赞扬表示了感谢,并对科丰燃机公司近期产权处置项目的后续表达了关心。

锦旗不仅意味着客户对我们工作的一份感谢,更意味着一份肯定和一份责任。宁波产权交易中心将继续秉承公开、公平、公正、高效、规范的服务宗旨,努力提升服务效率和效能,通过市场化运作手段,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