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5小时内处置300余件物品,这场竞价火爆且高效

发布日期:        人气:

——宁波产权交易中心高溢价处置央企上交物品

8月17日上午9点,由宁波产权交易中心组织开展的某央企300余件上交物品处置网络竞价活动如期启动,经过4小时30分,共计605轮次激烈角逐,最终实现平均溢价率69.12%,单项最高溢价率1833.33%。本项目的顺利成交再次凸显了宁波产权交易中心在“发现投资人”“发现价值”的优势所在,也进一步体现了宁波产权团队优秀的项目组织能力与服务能力。

一、巧用宣讲团队提前介入项目

自2020年末,宁波产权交易中心获批得到央企实物资产处置资格以来,在中心负责人的重视下,业务相关部门多次组织团队前往各驻甬央企进行宣讲,通过主动对接了解企业需求,寻找服务机会。2021年4月16日,我中心在宣讲过程中,了解了该央企有处置上交物品的需求,便第一时间进行了自荐,并获得了对方的同意。

二、周密策划量身定做处置方案

由于该项目标的物品种类繁多,且价值差距较大,在全面盘库了解后,为了尽可能将标的物品顺利处置,中心业务人员主动与转让方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沟通交流,根据对方需求以及项目的特点,结合过往项目处置的经验,为转让方量身制定了转让方案,服务态度得到了对方的好评。

三、广泛推介扩大信息受众面

在明确该批项目标的的受众群体后,中心开展了多渠道的宣传推介。一是通过中心官网、微信公众号、投资人短信等线上方式进行宣传;二是定制易拉宝,放置在银行、行政服务中心等人流量密集的地方进行线下推广;三是为防止围标串标,分批次安排意向受让方进行现场看样。最终收到保证金148份。

此次项目的顺利承接与处置对宁波产权交易中心有着重要的意义,一是肯定了主动对接服务对于中心业务开展与推广的积极作用;二是通过整个项目流程的运转新锻炼出了一批优秀的业务人员;三是为下一步更好地服务驻甬央企提供了优秀的示范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