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江苏省产权交易所来我中心调研学习

发布日期:        人气:

9月28日,江苏省产权交易所执行董事、总经理蒋鸿雁一行6人来我中心交流学习关于阳光采购服务平台运营建设方面的经验。中心副总经理张静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交流。

会上,张静讲述了市国资委支持我中心牵头搭建阳光国企采购平台的初衷,介绍了目前国企采购电子系统的功能结构、运行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同时对江苏产权提出的关于投资情况、收费标准、内部审核、对外考评机制、供应商及银行对接等问题做详细讲解。

蒋鸿雁对宁波产权交易中心在充分维护营商环境的条件下,以市场化手段保证国企采购业务的阳光公开表示了赞许。她表示,宁波产权交易中心的先进经验对于江苏产权筹备开展国企采购业务有极大的借鉴作用,希望双方后续继续保持交流。

最后,其他与会人员就产权交易及出租业务上的相关问题做充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