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宁波产权交易中心开展《民法典》专题学习培训

发布日期:        人气: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民法典》普法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根据通商集团总体部署安排,10月14日晚,宁波产权交易中心邀请我司法律顾问、浙江导司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单赢律师做《民法典》知识专题培训。

培训中,单赢律师深刻阐述了《民法典》编纂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原则以及民法典的亮点内容,并通过引用房屋外墙剥落、拆迁赔偿款争议、高空坠物赔偿、房屋买卖合同签署等社会关注度较高、贴近群众生活的真实案例,为我们逐条分析《民法典》中的对应条款,引导广大员工学好民法典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随后,单赢律师根据我司需求,重点讲解了《民法典》中的合同篇,并就中心员工提出的问题做详细分析与解答。全体参训人员专心听讲、详细记录、积极交流,培训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作为我国第一部以“典”命名的法律,《民法典》将深刻影响企业的经营活动和每个人的生活。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广大员工对《民法典》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加强对《民法典》的学习,学法、守法、懂法、用法,通过不断提高依法办事能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