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宁波产权与浙江产权举行合作协议线上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        人气:

为落实《全省国有资产交易数字化平台整合提升实施方案》,整合提升、打造全省统一的国有资产交易数字化平台,2021年12月28日上午,宁波产权交易中心与浙江产权交易所通过网络视频连线方式签署合作协议,同时举行宁波产权交易中心“浙江产权交易所宁波分中心”授牌仪式。

浙江产权董事长周琪、副总经理林恬,宁波产权总经理张静、副总经理孙海明等出席仪式。

宁波产权交易中心作为宁波市本级唯一产权交易机构,多年来一直秉承“公开、公平、公正、专业、规范”的服务理念,通过规范透明的操作流程,严谨诚信的交易规则,全流程电子化监督机制,为各类国有资产的市场化流转提供优质、高效的专业化服务。

此次与浙交所的合作,是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构建更加完善的要素市场化配置体制机制的决策部署,推进全省国有资产交易数字化平台整合的具体行动。宁波产权交易中心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推进全市国有资产交易数字化平台整合提升,为推动资源要素优化配置、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落地落实等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