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宁波通商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张旦一行赴产权交易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人气:

2月15日下午,宁波通商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张旦赴宁波产权交易中心调研指导工作,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楼松松及相关部门人员陪同调研。

会上,产权交易中心总经理张静汇报了中心2022年度工作目标及重点任务,并详细汇报阳光服务平台建设运营情况、下一步推进方向及面临的问题和困难。

张旦总经理对产权交易中心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中心下一步发展,他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抓住机遇,奋发努力。把握改革契机,扎实做好存量业务,以阳光服务平台为抓手,做好增量业务;二是突出重点,整体推进。他强调在当前工作中,经营班子应注意统筹部署、合理安排,处理好平台建设、一体化发展、数字智能化与服务优质化等之间的关系,有机促进各业务间糅合。通过内部管理提升、人才资源调配以及科学的考核等手段,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塑造阳光产权、阳光交易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