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宁波产权交易中心赴国家能源集团浙江公司宁海电厂参加业务接洽会议

发布日期:        人气:

20222月15日宁波产权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产交中心”)业务一部部门负责人徐静经理带领业务团队走访了国家能源集团浙江公司宁海电厂(以下简称“宁海电厂”),宁海电厂采购部相关负责人王迪经理接待了徐静一行,双方就加强业务领域合作和处置经验等方面展开探讨并交换了宝贵意见。

王迪经理首先对徐静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宁海电厂近年来国有资产出让的模式制度的具体情况,并就宁海电厂在实物资产出让过程中遇到的业务难点和风险点向产交中心提出了简单的业务咨询。

徐静经理感谢宁海电厂的热情接待,并简要介绍了产交中心发展历程和获得央企实物资产处置资质以来所做出的业务案例,徐静经理表示,产交中心自2021获得中央企业实物资产转让资质以来,宁波市国资委及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对央属企业驻甬机构的服务支持。产交中心作为宁波市市本级国有资产流转的区域性专业平台,长期致力于服务地方国有企业,为企业国有产权转让,国有企业增资扩股及资产转让等方面提供专业服务,在为中央企业的服务方面,还需要不断向业内先进产权交易机构学习和探索,产交中心多年深耕提升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宁波区域内的企业和政府提供便捷、高效、到位的市场服务。在实物资产这种市场贸易属性较强的资产出让业务上,地方产权交易机构更接近当地市场的贸易优势和服务集中性特点也显现出来。希望能够借助产中心的区域性产权交易市场优势,为中央企业提供多角度,全方位的市场服务,更好地助力央属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王迪经理在听取徐静经理及产权中心其他业务人员的实操分享后表示高度认可。并希望双方能在今后加强沟通。

宁海电厂和产交中心相关部门负责同事参与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