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宁波产权交易中心开展“感恩有你” 退休职工欢送仪式

发布日期:        人气:

“昔我往矣,杨柳依依;今我来思,雨雪霏霏。”4月20日下午,宁波产权交易中心为退休职工周燕芳办了一场简单而温馨的欢送仪式。

总经理张静代表产权交易中心向周燕芳送上鲜花和纪念品,对她多年来为中心发展不计辛劳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肯定,并祝福周燕芳同志在退休后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生活愉快。

随后,员工们纷纷与周燕芳进行告别,在祝福与笑语声中,大家回顾一起工作的日子,此刻仿佛历历在目。周燕芳用真挚的话语表达了对产权交易中心的留恋之情及对同事的难舍之意,并对中心的前景寄予了美好的祝愿。

岁月如歌,温情长留。简单而温馨的退休仪式既是中心对退休同志职业生涯的充分肯定,让退休同志在获得感和幸福感中光荣退休,同时也增强了在职员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体现了宁波产权交易中心以人为本的文化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