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喜报!国有废旧物资“变废为宝” 昨日成交,溢价约2.4倍!

发布日期:        人气:

2022年75日,宁波一批废旧变压器在宁波产权交易中心平台进行公开竞价,经过个小时激烈的鏖战,该标的最终以近挂牌价2.4倍的价格成交,溢价率约为140%。

该标的为首次挂牌,共有20名意向方参与竞价,竞价一开场各意向并驱争先紧跟出价。临近结束,仍有意向方不断争相出价,场面异常激烈。该标的最终以70万元的高价成交,溢价41万元,真正的实现了“点铁成金、变废为宝”。目前,该批资产后续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的开展中。

宁波产交中心所作为本次资产处置机构,也是宁波市本级唯一产权交易机构,目前已为各类国有企业提供产权交易、物业出租、项目招商及各类资产转让等交易服务,并通过专业、高效的服务得到了广大业主方的信赖及认可。在未来,中心还将不断整合优质资源,深入发掘市场需求,用心优化业务流程,为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提供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