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宁波通商集团领导带队赴山东产权交易集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        人气:

为对标一流,学习借鉴产权交易多元化、市场化运作经验和数据资产交易运营模式,加快宁波数据交易平台建设,8月4日至5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楼松松带队赴山东产权交易集团调研交流,集团相关部门及子公司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楼松松与山东产权交易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山东产权交易中心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东凯,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映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他深入了解了山东产权交易集团的基本概况、企业文化、业务体量及运营优势等内容,并就产权市场体系搭建、业务创新孵化、前中后台部门设置和交易品种拓展等核心问题与对方开展深入探讨。调研期间,楼松松与山东产权交易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山东产权交易中心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东凯,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映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他深入了解了山东产权交易集团的基本概况、企业文化、业务体量及运营优势等内容,并就产权市场体系搭建、业务创新孵化、前中后台部门设置和交易品种拓展等核心问题与对方开展深入探讨。


在山东数据交易有限公司,楼松松与公司董事长彭勇,总经理季慧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公司基本情况、平台构成和业务板块,双方围绕数据登记业务、数据创新应用、数据生态建设等领域的成功经验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调研交流为宁波数据交易平台的建立积累了先进的行业经验和发展思路,有利于进一步开拓视野、整合资源、优化模式,高效打造具有宁波产业特色和运营优势的数据交易平台。


山东产权交易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产权交易集团有限公司暨山东省公共资源(国有产权)交易中心于2021年6月28日在山东产权交易中心基础上正式组建,功能定位于搭建、运营全省统一的综合性要素市场化交易平台,开展政府授权的资源要素托管运营和孵化盘活,服务于资源要素高效规范流转和优化配置,实现资源、资产、要素和资本之间的高效转化。


山东数据交易有限公司


山东数据交易有限公司是由省大数据局和省国资委推动设立的山东省唯一省级数据交易机构,定位于省级综合性数据服务平台,提供数据交易平台服务、数据产品开发服务、数据应用服务、公共数据资源开放渠道服务和其他类型服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