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凝“新”聚力谋发展——宁波产权交易中心开展新员工专项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        人气:

为了让新员工更好地了解企业文化、树立服务意识、熟悉业务流程,进一步凝聚团队战斗力,近日,宁波产权交易中心组织开展了新员工专项培训活动。

培训课上,中心前资深业务员、现综合法务风控部副经理徐狄丰为新员工们上了生动的一课。他以我国产权交易市场的发展历程为引,将宁波产权交易中心的历史沿革娓娓道来,并以其业务实操经验为例,向新员工细致地讲解了实物资产转让、出租交易等业务操作流程。新员工们在课堂上认真听讲、积极参与互动交流。

一个公司的发展,人才是关键。下一步,中心将继续引导员工立足本职工作,通过开展各类培训,全面提升员工的综合素质,激发员工工作热情,为中心发展注入新活力,为打造全省一流的要素市场化配置平台贡献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