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省国资委党委委员、一级巡视员黄克旭一行调研宁波市阳光服务平台

发布日期:        人气:

9月27日上午,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省国资委党委委员、一级巡视员黄克旭一行到宁波市阳光服务平台调研指导工作。


黄克旭一行实地参观了宁波市阳光服务平台的子平台——宁波市阳光采购服务平台(以下简称“采购平台”)线下开评标场所、线上交易系统和预警监督模块,并听取了采购平台的建设及运营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采购平台如何成为宁波市国资国企数字化改革从“小切口”催生“大场景”的创新应用,以及如何在公权力大数据监督中发挥作用。

在座谈会上,黄克旭充分肯定宁波市阳光服务平台近年来的建设成果和在公权力大数据监督中发挥的积极作用。他指出,公权力督察督办的过程也是廉政建设的过程,平台要做好与市纪委数字化系统的对接,通过相关信息数据的实时共享、分析加工,推动廉政建设数字化、精准化。

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魏祖民强调,产交中心要重视采购和招租两个子平台的持续优化和提升,切实做好平台数据资源集聚和有效运用,充分发挥宁波市阳光服务平台公开、阳光的特性。


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褚潇,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沈恩东,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余晓虹,宁波通商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宁波产权交易中心董事长楼松松,市纪委办公厅、市国资委和巨化集团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