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数字赋能国企采购,高效服务暖人心

发布日期:        人气:

11月10日上午,宁波市阳光采购服务平台收到了一面来自宁波市水务环境集团有限公司的锦旗,向平台市场(信息)部表达感谢。


宁波市水务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建管安全部王经理代表公司来访,她表示,宁波市阳光采购服务平台的服务真正体现了“阳光、规范、高效、专业”,平台技术人员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帮客户之所需,多次主动及时上门沟通,了解采购人系统新需求,高效开发新功能,并耐心讲解操作步骤,服务十分周到、热情、细致、全面。

一面锦旗,一句感谢,代表了采购人对阳光采购平台的支持和认可。平台将继续按照“交易阳光化、管理数智化、价值市场化”的要求,擦亮阳光服务品牌,不断探索更多元、更高效、更精准的数字化全链采购服务方案,满足采购人个性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