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聚青年力量 展青春担当” 产交中心召开青年座谈会暨年度务虚会

发布日期:        人气:

12月14日下午,宁波产权交易中心(下称“产交中心”)召开“聚青年力量 展青春担当”青年员工专题座谈会暨年度务虚会。本次会议旨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通商集团副总经理、党委委员,产交中心董事长楼松松,产交中心总经理张静、副总经理孙海明出席。

会上,2022年新入职员工结合自身工作情况讲述工作收获与体会,分析不足和改进方向;青年职工代表立足本职岗位分享成长经验、畅谈梦想与担当;各部门负责人结合部门职责和公司发展,提出新年工作规划,提出发展思路。

总经理张静对中心2023的工作方向提出三个提升:一是平台服务能力要再提升;二是品种开发和服务链条延伸能力再提升;三是内部管理机制体制再优化提升,通过加强技术能力基础建设,业务流程优化和团队素质能力建设,切实提升中心综合服务能力。

董事长楼松松逐一点评员工的发言,要求对提出的好的想法逐步推进落实。对中心2022年取得的工作成绩,楼总充分肯定,并对2023年工作提出四个要求:一是巩固存量提升增量。在做好存量业务服务的同时创新拓展业务范围,积极发挥各专班作用,着力提升非公业务占比;二是对标一流提升能力。全面加深与标杆机构的战略合作,学习借鉴先进经验。三是持续改革创新。要向改革要动力和活力,要敢想敢干,敢闯敢试;四是加强学习,提升能力。要努力培养形成持续学习终身学习的文化氛围。最后,楼总要求青年及骨干员工应坚守正直正气,严守底线,勇于挑担加压走出舒适区,满怀热情地投入工作中去,为产交中心的美好明天奉献青春担当和力量!